close

汽車轉增貸高額度免保人

受暴婦泣訴 王如玄:我可以幫妳

中國時報【謝幸恩╱新北報導】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12日訪視土城弱勢家庭,獨自拉拔稚子長大的單親婦女「阿月」,當場向王如玄泣訴過去遭受丈夫家暴的心路歷程,律師出身的王如玄展現正義感,立刻握住阿月的手並承諾「我可以幫妳」,阿月感動得淚流滿面,直呼「謝謝」。

阿月懷胎8月時遭丈夫家暴,逃回娘家後,丈夫就此人間蒸發;阿月育有2名兒子,母親長年臥病在床,一家4口窩在不到10坪的小套房。王如玄昨得知阿月遭遇,立刻提議向丈夫討生活費,也旋即握住阿月的手說「我可以幫妳」。

王如玄也展現律師正義感,向阿月解釋法車貸利息計算器扶、社福補貼,阿月宛如在大海中抓住一塊浮木,連忙向王如玄道謝,她也不停拭淚說,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」;王如玄表示,每年底固定有訪視行程,選舉是一時,公益是永久。

王如玄結束訪視行程後,旋即趕往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活動,協會也送上一捲「我們和王如玄一起走的路」影片,最後則送上藍色圍巾、暖暖包勉勵王,王也笑說,「這圍巾顏色有選過喔」,妙語如珠意外引發笑果。

此外,副總統吳敦義昨日上午與王如玄出席同場活動,吳、王恰錯開時段,王則澄清,吳敦義是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時的行政院長,「他是我長官」,選舉行程滿檔才先行告退,已事先致歉,吳敦義也關切選戰並給予指導。

玉山缺錢急用哪裡借錢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受暴婦泣訴-王如玄-我可以幫妳-215006624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niz0vb3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